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Feedbacks from some skin therapists (2)

Feedback from Shirley Tsu:

我的皮肤属于油性阻塞敏感
我的右脸用了RAC White Range 一个星期后明显看到用了White Range 的脸比较美白,光滑,脸看到比较瘦了。眼袋和细纹都浅了很多。
最明显的是鼻翼傍的脸颊有很深很顽固的黑头(已经好几个月了), 之前所用的peeling product 如: rosy,pigmentation 和RAC 4 都不能用超过4天,超过就会红,表皮出现干和敏感了。
敏感时又要停止所有的peeling,只能做保护和保养。所以没有办法去除这些顽固的黑头。 是用RAC White Range时也很小心的用, 担心敏感,所以全脸涂#3 和#5; #2 和#4 只涂在有黑头暗疮的地方。 一星期后右脸很美,白,滑,眼袋和细纹浅化,脸比较瘦,摸下去的感觉很好,很滑,还有皮肤没那么敏感了;但没用#2 和#4的左脸摸下去较粗,眼袋细纹较明显,还有"长豆豆"了 。所以现在要赶快balance 回我的左脸。


Feedback from Siah Tiong Kiat:

第一天用 Peeling SERUM+ Skin Whitening SERUM 放在額头 > 鼻子 > 下巴 + 噴水大概在15分鐘过后就有"平滑"的感覺!!!!

用 Skin Moisture Cream + Skin Clear Repair Cream +Skin Sun Protector 放在整半边左瞼 + 喷水大概在半个小時过后左半边脸就亮了起来, 皮肤又很滋润.....

第二天与第三天用仝样的步骤!!!

第四天用Skin Peeling Serum (少汻) 在半边脸 + Skin Moisture Cream + Skin Whitening Serum (少汻) 在半边脸 +Skin Clear Repair cream + Skin Sun Protector 在半边 脸, 又有不仝的效果, 尤其眼晴的"結实"很好. 皮肤"色素均衡" 很不錯....!!!

第五天与第六天还是用回同样的步马骤!!! 还是保持同样的效果!!!

有一个最大"癸現" 我的眼晴的旁边有一粒跟着我有超过20年"硬化的黑头" 从第二天我只是用 Skin Peeling Serum + Skin Whitening Serum "点"在黑头的"部位, 只是用了6
天, 就已经"小" 最少有70%的效果!!! 真是太好了!!!

No comments: